澳首次推行 「MoneySmart」 周

【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】(新唐人記者黎澳編譯報導)2012年9月2日至8日是澳大利亞有史以來第一次「MoneySmart」 周, 政府鼓勵澳大利亞人對自己進行「資金健康檢查」。

「MoneySmart」周是一個獨立的,不以營利為目的的國家倡議,以推動金融知識的重要性。讓國民瞭解如何穩健使用金錢 的 技能,而無論他們年齡大小。

這項活動由澳大利亞證券及投資事務監察委員會開發的,以幫助人們確定自己的財務領域需要注意的方面。

社區服務部長朱莉 柯林斯(Julie Collins)和金融服務及退休金部長比爾 秀頓(Bill Shorten) 說,澳大利亞政府正在致力於提高所有澳大利亞人的金融基礎知識,它是一個值得驕傲的「MoneySmart周」的支持者。

在網上提供的「資金健康檢查」是免費的,容易於使用。測試者衹要回答簡單的八類有關花錢方面的問題,最後會收到個性化的規劃建議。」

柯林斯( Collins)女士說: 「在未來三年裏,我們正在提供大約3.93億澳元資金,幫助人們管理他們的金錢和對未來的規劃 。」

「我們的財務管理項目的支持, 包括緊急救援,金融咨詢,資金管理服務和家庭節能計劃。」

「這些計劃給低收入者以實際方法來自力更生,在人們的生活中開創出真正的不同來。」

欲瞭解更多信息「MoneySmart周」活動,或做一個「資金健康檢查」,可以訪問 www.moneysmartweek.org.au

相關文章
評論